陨石天坑。

/年更脑嗨选手/佛系产粮/

段子一发O<-<


“总是摆出一副巴不得别人去死的表情,嘴上则说着毫无温度可言的话,可心里却对人家掉的一根头发都会神经绷紧。别说什么你只是觉得多了个死人会让你难免头大这种话哦?你就是这样,很难直率地吐露心意。不过我都知道的,因为我就是这样被你所渐渐吸引的呐。”


“操,闭嘴,你他妈的……”


“哦,亲爱的,已经没多少时间啦,破例让我说完吧——被这样的你所吸引,一步步靠近你,更想看看当你心口如一时的样子。不过……事实证明,我会很心疼啊……”


“闭嘴……妈的,安东尼奥,你个婊子,有本事就别丢下老子一个,做自己去送死那种逊毙了的蠢事,你个蠢货……”他的声音已经染上几分哭腔。


“可是必须得有人来终结现在这并不是很有趣的局面哦?不用担心,你会没事的,有我在。”


“闭嘴啊……老子什么都不听什么都不要记住……”


“好好好,不听,什么都不用记。只要记住这一句最重要的就好啦。”


西班牙男人俯下身,凑到那个终于撕破平日伪装,却已经哭晕一团的大男孩耳边。


“我爱你,我亲爱的小罗马诺。”


“…………回来啊…你他妈的给老子回来啊?!……呜…混蛋……啊……”


没有再得到那人的回应。


瓦尔加斯家的大男孩那双琥珀色的眸子中,只映出了那个费尔南德斯姓的恋人渐渐远去,又没入火舌的身影。


     —— 《Cosa Scomparso》


评论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陨石天坑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